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知名歌手黄龄晚会假唱 假唱被揭穿视频抢先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5 13:43:03

  临近过年,各个卫视都在准备春晚的节目,就在今天曝知名歌手黄龄,在湖南卫视的晚会上假唱,随后假唱被揭穿视频抢先看,从视频还是可以看出来,嘴巴口型是对不上歌,假唱无疑了,你怎么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次举办大型晚会活动,都有明星被质疑假唱,举办方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提前准备录好的歌。这不,今天就有一则关于黄龄假唱,有网友发现黄龄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上表演口型对不上,疑似假唱,随后,一些质疑与批评的声音也随之而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