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洋主持人个人资料身高多少被扒 年龄多大老公是谁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5 11:26:33

  龙洋首次主持春晚令人期待,随后龙洋主持人个人资料身高也成为热搜。据悉,龙洋是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被传已婚,那她年龄多大老公是谁呢?

QQ截图20210205112626.jpg

龙洋1989年出生于湖南省郴州市,现年31岁,身高168 cm。龙洋的主持功底很不错,而且他的主持专业素养是合格的,人长得也很甜美,身材也不错,同时声音与董卿也有一些相似。龙洋和董卿各有特色,龙洋虽然不能达到董卿的高度,但是龙洋的个人文化内涵和主持功底肯定会越来越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