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最新消息 演员表介绍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5 10:45:02

  早在官宣斗罗大陆电视剧开拍时,大家对于这部剧就很是期待了,演员表介绍都有谁这是不少粉丝关注的,肖战和吴宣仪是确定的,从剧照来看都还可以!斗罗大陆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最新消息。

网上最新消息斗罗大陆电视剧将会在2020年5月29号播出,一共是40集,首播的平台是:浙江卫视、爱奇艺、腾讯、优酷。《斗罗大陆》是一部由原著小说翻拍而来的古装剧,这部剧里的一众演员颜值都高的让人尖叫。不但有肖战与吴宣仪扮演的男女主角,还有新生代小花刘美彤与小生宇辰亦儒的惊喜加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