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章小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但丁和章小鱼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23:17:25

  舒婉婷觉得章小鱼的策划案不够完善,认为方静和严坤新修改的方案非常好,温哲说但丁不适合章小鱼,他还看出章小鱼喜欢但丁。正青春章小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但丁和章小鱼在一起了吗?

截屏2021-02-04 22.47.08.png
在章小鱼被吴东江新女友嘲笑时,计算机天才但丁出现,充当了章小鱼的“新男友”,两人共同打击了吴东江和新女友的嚣张气焰。被但丁这个“护花使者”保护后,章小鱼觉得有这样一个男朋友也是不错的,为了走出上一段感情受到的伤害,章小鱼决定和但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在章小鱼的主动追求下,两人在一起了,但随着章小鱼事业越来越好,但丁出轨了,章小鱼再一次在感情上受到了伤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