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戈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戈壁江百丽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0:27:07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是由胡一天,胡冰卿等人主演的一部青春剧,在剧中江百丽的感情真的是让人唏嘘,戈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戈壁江百丽的结局是什么?据悉他俩的结局不会很好。

可是江百丽却傻傻地接受把她当真心朋友。戈壁对陈墨涵一见钟情,一直都暗恋她。直到有一天,在江百丽被流氓欺负的时候,戈壁出现英雄救美。就这样江百丽爱上了戈壁,不过她知道戈壁喜欢的是陈墨涵,所以没有表达自己的爱意,只是默默地守候着,还撮合戈壁和陈墨涵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