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神降临韩书竣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林周京和韩书竣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09:43:22

  电视剧《女神降临》正在热播中,相信看过《女神降临》这部电视剧的人都被电视剧的情节给吸引住了,女神降临韩书竣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林周京和韩书竣在一起了吗?好奇韩书竣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希望他有一个比较好的感情归宿。

 

或许是缘分使然,女主林周京后来和李修浩修成正果,所以结局自然而然是这两个人甜蜜的在一起了。剧中喜欢女主的两位分别是男主李修浩和男二韩书俊,李修浩羞于把爱说出口,所以外冷内热,明明喜欢女主喜欢的不得了,外表还要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