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戈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戈壁江百丽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0:27:07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是由胡一天,胡冰卿等人主演的一部青春剧,在剧中江百丽的感情真的是让人唏嘘,戈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戈壁江百丽的结局是什么?据悉他俩的结局不会很好。

 

戈壁与江百丽这一对在剧中真的很虐,开头虐到结尾。很多人替江百丽不值,也很多人看不起江百丽,她把爱情当作生活的全部,爱的太卑微让人心疼也让人生气。江百丽与戈壁还有陈墨涵曾经是一个高中的,陈墨涵是副市长千金,戈壁是富二代而江百丽是个普通女孩。在高中的时候,江百丽就一直待在陈墨涵身边做小跟班,陈墨涵说是把她当朋友其实是把她当自己的保姆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