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高溜整容失败怎么回事 鼻尖坏死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0:00:12

  不少人为了变美都会选择整容,最近一名演员爆出自己整容的事情,演员高溜整容失败怎么回事呢?鼻尖坏死照片曝光看了照片之后真的是有被吓到,原本是多好看的一个女生啊。

演员高溜整容失败怎么回事 鼻尖坏死照片曝光 (2).jpg
2月2日演员高溜在社交平台发文自曝整容失败,导致鼻头反复感染最终惨遭毁容,不仅导致她失去了工作,损失片酬,更关键的是将要面临高额违约赔偿,在整容失败后多次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高溜透露自己在去年十月份通过朋友介绍在一家医院咨询了鼻子整形的问题,希望通过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也因为朋友的劝说自己五官长得都挺好,唯独鼻子稍微有点欠缺,医院向他推荐了做鼻子耳软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