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新帝到底是谁 新帝是容瑕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2 21:20:46

  侯明昊在《我就是这般女子》饰演的容瑕真的是吾辈楷模呀,面对石飞仙的示好丝毫不留情面,给足了班婳安全感。我就是这般女子新帝到底是谁?新帝是容瑕吗?

截屏2021-02-02 21.18.59.png
在开篇,关晓彤饰演的班婳是大长公主的嫡亲孙女,不同于传统古装剧女主的温柔知性,班婳喜欢穿华丽的服饰,风格大胆,性格上也是大大咧咧,异常直爽,很是霸气,是人群中的焦点。但却被莫名其妙的退了三次婚,让人充满了疑问,想要看下去。除此之外,班婳意外发现了自己有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的能力,这在原著中是没有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