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玲珑电视剧银妆喜欢谁 银妆为什么要嫁给微生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2 19:08:09

  微生砚见过平江侯,担心他会对银妆下手,急忙赶到乌缘爷爷的铺子,从白天等到晚上,微生砚是真的喜欢银妆吧。那么玲珑电视剧银妆喜欢谁?银妆为什么要嫁给微生砚?

截屏2021-02-02 19.04.33.png
微生砚担心银妆,见完平江候就跑来铸器铺子,发现里面的火屠辛正在和她喝酒,有说有笑。银妆和火屠辛说的既像是抱怨又像是感叹,他们说到了家族,说到了妻儿,两个萍水相逢的人竟然能对酒畅言,微生砚莫名的有了些恼意。这情形他进去不合适,于是扔了迷烟便离开了,这件事或许可以被银霄知道,知道妹妹一晚不归,这个将银妆视为掌上明珠的哥哥能有多大怒意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