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玲珑里的乌缘是好人吗 乌缘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2 19:22:30

  电视剧《玲珑》火屠辛居然被乌缘连救四次,看来这条感情线之后值得一追。电视剧玲珑里的乌缘是好人吗?乌缘结局怎么样了一起来看看。

截屏2021-02-02 19.18.25.png
火屠辛是一个比较有正义感的人,他因为娶了外族女子,村里人对他一直都有意见,即便如此,他还是含辛茹苦把女儿养大,这些年非常用心教育孩子,在玲珑长大之后,玲珑也重复了母亲的命运,她被认定为天选之人,火屠辛也跟着女儿离开了老家,中途父女两人也失去了联系,火屠辛一直在乌缘的身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