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李现杨紫客串在第几集 结局是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2 16:22:17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你的时代我的时代》即将播出了,而大家对于之前出圈的《亲爱的,热爱的》也十分惦记,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李现杨紫客串在第几集?结局是结婚了吗?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原剧名《亲爱的,挚爱的》,这部剧作为大爆剧《亲爱的,热爱的》的姐妹篇,自筹备开拍起就备受关注。剧集改编自墨宝非宝小说《密室困游鱼》,主要讲述的是吴白和艾情在机器人大赛领域为挚爱的梦想奋斗的同时,也在竞争与合作中彼此吸引互相扶持,携手为中国赢得世界冠军的励志爱情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