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玲珑电视剧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2 14:54:06

  赵今麦新剧越看越上头了,玲珑电视剧是什么小说改编的很多人问,都想要先去看下原著小说,这样才能第一时间知道结局是什么。但是这部剧不是小说改编的,原创剧本所以只能慢慢追剧才知道结局了。

QQ截图20210202150127.jpg

   乌缘是一个苦命的姑娘,当然这个姑娘心地很善良,虽然她曾经也做了不少错事,但是这个姑娘有是非观念,她不会滥杀无辜,刚开始乌缘接近火屠辛是为了完成任务,但是火屠辛处处照顾乌缘,最后也很心疼乌缘,乌缘也主动向火屠辛表白,火屠辛刚开始比较疑虑,但是在得到了女儿的许可之后,也和乌缘成婚,乌缘以后再也不用过颠沛流离的生活了,也真的很幸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