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前任是谁 其前任被曝欠债66万整容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2 14:57:39

  近日有一位男士表示自己女朋友被骗66万元,其女友就是陈冠希的前任,引发网友的热议,要知道陈冠希的前任可是很多的,这一位陈冠希前任是谁呢?其前任被曝欠债66万整容是真的吗?

陈冠希前女友谢芷蕙被港媒报道欠前男友80万港币(人民币66万)。据了解谢芷蕙受到自称是前男友的指控,该男性向媒体表示谢芷蕙欠其80万港币,称此次之所以想要向谢芷蕙讨回欠款,是因为不想再看到有男生被她所骗,希望想讨回公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