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舒婉婷是好是坏 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20:14:35

  正青春舒婉婷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俗话说的好,职场如战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但是如果运用了不正当的手段,那就是触犯了道德的底线了。

 
舒婉婷是一个非常能隐忍的人,她调方静过来,就是为了制衡林睿,因为她已经害怕林睿掩盖自己的光芒,林睿也察觉到了异常,后来舒婉婷也一直比较偏袒方静,还好林睿有章小鱼的帮助,最后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舒婉婷后来还是没有成为中国区的总裁,最后遗憾离开,为了这份工作,她真的牺牲了太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