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班恒官配是谢婉瑜吗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8:50:54

  班恒官配是谢婉瑜吗?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班恒在剧中相当于一个粘合剂的存在,班恒爱吃,谢婉瑜爱做点心,他们之间有感情戏吗?

 
据说,谢婉瑜在原著里并没有与班恒在一起,而是真的嫁给了二皇子。不过从剧版的剧照以及预告看来,谢婉瑜应该最终是与班恒在一起的,只是那个过程没那么顺畅。在《这般女子》这部剧里,班家与谢家关系很敌对,原本谢家是想着促成小儿子与班婳的婚礼,来达到攀附长公主的目的。可惜了,谢家的二公子谢启临不喜欢像班婳那种自由随性的女子,毁了与班婳的婚约,恶化了班谢两家的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