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紧急公关林中硕和谁在一起了 林中硕和袁律师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6:58:07

  紧急公关这部电视剧是由黄晓明和蔡文静等人饰演的一部都市类的节目,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很厉害的公关专家林中硕,在剧中林中硕的感情线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最新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林中硕和袁律师分手了,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这部电视剧讲的主要是林中硕由传媒圈转行公关业,供职于知名公关公司际格,处理危机事件。他不按常理出牌,出其不意的解决了许多公司的危机,并协助际格老板高峰打倒了他的宿敌—知晓高峰秘密、阴险狡诈的方励,挽救了际格公司。而林中硕也解决了个人的危机。他曾因失实报道而离开媒体圈,自责多年,在处理他人危机的过程中,他坦诚面对自己的错误,救助了因失实报道而受到伤害的当事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