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林睿喜欢谁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20:06:14

  正青春林睿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由殷桃饰演的霸总林睿,虽然是个职场女精英,也抵制不了小鲜肉的软磨硬泡。

 
《正青春》中林睿是典型的女王范儿,她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工作狂,为了事业她付出了很多,大好的青春,她和工作为伴,忙到没有时间谈恋爱,而且随着物质生活越来越丰盈,林睿对感情也是非常挑剔,她曾经拒绝了和自己势均力敌的事业有成的律师做男朋友,但是,却没有办法拒绝“小奶狗”的温柔攻势,女王范的林睿,和比自己小很多岁的小男友,谈了一场让人上头的年下恋,这段感情戏,也是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