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叶展颜为什么分手 叶展颜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21:14:16

  暗恋橘生淮南这部剧是由胡一天和胡冰卿两个人主演的一部偶像爱情剧,胡一天在剧中饰演男主盛淮南,其实盛淮南在遇见女主洛枳之前还跟叶展颜谈过一次恋爱,那么盛淮南叶展颜为什么分手呢?叶展颜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尤其是叶展颜父亲竟然让朱颜未婚先孕,盛淮南父母更讨厌叶展颜一家,说什么都不同意叶展颜和盛淮南在一起。而叶展颜和盛淮南也没有特别喜欢对方,遇到外界阻力后连挣扎都没有就直接分手了。之前交往的时候,叶展颜和盛淮南也没深入了解过对方,恋爱徒有其表,分手是必然结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