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小确幸温让周程程在一起了吗 温让周程程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7:48:51

  由唐晓天和邢菲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小确幸》正在火热播放中,在最近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温让和周程程两个人之间好像有点不一样的火花,那么温让和周程程在一起了吗?温让和周程程两个人的结局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温让是温少卿的小叔,他是温老爷子的老来子,比温少卿大不了多少,两人虽是叔侄,却是从小一块儿打打闹闹在温老爷子眼皮底下长大的。小说中并没有专门的书写这俩人的感情,但是在剧中居然把周程程和温让凑一对了,看简介说道温让多年的执念终于放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