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灵域凌语诗和谁结婚了 凌语诗和秦烈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8 10:23:06

  灵域这部电视剧播出到现在基本上每个人的感情线已经明确了,但是身为女主的凌语诗却已经嫁了三次了,凌语诗和谁结婚了呢?据悉凌语诗是秦烈的未婚妻。那么最终凌语诗和秦烈结婚了吗?

 

秦烈是感情绝缘体,对男女情爱一窍不通,凌语诗多次暗示秦烈毫无察觉,他一开始只把凌语诗当成好朋友,但是旁人都认为秦烈和凌语诗是天生一对,按照目前剧情来看,秦烈和凌语诗最后在一起了。小说在最后,凌语诗是和秦烈结婚了,然后秦烈去了别的灵域,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