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珊珊大白离婚了吗 林珊珊大白怎么认识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8 09:15:54

  网红林珊珊大白没熬过七年离婚了?去年这对还好甜呢,但是两人好久没互动了,你震惊吗?七年之痒难道真的很难捱吗?林珊珊大白怎么认识的?

 initpintu_副本.jpg

1月18日凌晨,大白官宣和知名网红林珊珊离婚的消息,表示七年中两人从朋友变成恋人,爱人,亲人再到现在变成了最好的朋友,“这七年中我们很幸福,为了我们彼此变得更好做出了这种决定,但我们永远都还在彼此身边。”据悉,2016年网红林珊珊与大白大婚,当时邀请了半个网红圈前来参加婚礼,两人相恋七年结婚四年,曾携手打江山但最终分道扬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