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灵域凌语诗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凌语诗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8 09:41:20

  在最近热播的古装电视剧灵域中,女主凌语诗是男主秦烈的未婚妻,男主秦烈的身份是很神秘的,那么身为他未婚妻的凌语诗的身份肯定也不是我们大家表面看上去的那么简单了,所以凌语诗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凌语诗的结局又是什么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作为男主角秦烈的未婚妻,凌语诗自然也要拥有和秦烈杰克苏光环并肩的女主角Buff。凌家大小姐。幽冥界新一代阴冥族女皇,拥有阴冥族的纯正血统,血脉与普通阴冥族不同,具有九幽魂狱的特性,血脉源头为掌控深渊下八层九幽炼狱恶魔君主的哥哥奥斯汀(名字走了欧美范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