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爱尖叫主持人面部管理怎么回事 爱奇艺雅琴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6 17:27:16

  妆点娱乐讯 近日爱奇艺的为爱尖叫着实有点热度,不过主持人却上了热搜是怎么回事呢?为爱尖叫主持人面部管理怎么回事?爱奇艺雅琴个人资料,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爱奇艺举办的为爱尖叫红毯系列活动引起了很多话题的热议,原本因为各大明星靠搞笑出圈就已经是极致了,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就连爱奇艺为爱尖叫的女主持人也因为瞪眼绝技而成功出圈,在现场,这位女主持人展现了自己的敬业和绝佳的业务能力,她真的很努力,口播的速度很快,也很有力,在现场不慌不忙的节奏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只是这位主持人似乎有点用力过猛,在说些什么的时候眼睛看起来就跟要从眼框里面飞出来一样,令人无法不去注意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