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神降临韩剧男主车祸失忆了吗 最后想起来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6 14:33:54

  妆点娱乐讯 韩剧《女神降临》也开始要走狗血路线了吗?女神降临韩剧男主车祸失忆了吗?最后想起来了吗?还是说后面会有不一样的剧情发展呢?

《女神降临》是目前在国内比较火的韩剧,男主校草、男二校霸同时喜欢上素颜丑小鸭妆后女神的女主,玛丽苏的剧情设定加上“社死”搞笑环节成为观众的心头好。此前男二校霸穿着清凉旁若无人地在家跳舞被女主撞见,成为了“社死”名场面,还有女主意会错意思坐在男主肩上等,都为这部剧增加了很多热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