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爱尖叫主持人面部管理怎么回事 爱奇艺雅琴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6 17:27:16

  妆点娱乐讯 近日爱奇艺的为爱尖叫着实有点热度,不过主持人却上了热搜是怎么回事呢?为爱尖叫主持人面部管理怎么回事?爱奇艺雅琴个人资料,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其实在其他角度,在远镜头中,这位女主持人看起来还挺好看的,有网友觉得她有点像赵薇版的小燕子,还有人觉得她跟周海媚很像,但一旦凑近镜头,这位女主持人的双下巴以及夸张的面部表情就显露无疑了,为此还有网友如此评价说:“虽然但是,不说别的,这是真的有点吓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