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电视剧朱锁锁结局怎样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20:08:35

  《流金岁月》锁锁怀孕,南孙的一句“你只管生,我们一起养”真是温暖到心底,她们相互扶持太羡慕了。流金岁月电视剧朱锁锁结局怎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截屏2021-01-12 20.08.00.png
朱锁锁经历过很多,她自然知道金钱对一个人的重要性,所以她有野心想要赚更多的钱。朱锁锁遇到过渣男,被欺骗过,但她依旧相信爱情。朱锁锁和渣男分手后就遇到了超级富二代谢宏祖,这个男人开始疯狂的追求锁锁,最后锁锁被感动答应了他的求婚。朱锁锁和谢宏祖因为爱情而结婚,但他们最后也因为爱情而分手。谢宏祖的妈妈并不喜欢朱锁锁,他们结婚后停用了谢宏祖的所有银行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