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海情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播出每周几几点更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8:27:26

  黄轩主演电视剧《山海情》即将开播,这剧主演都是什么神仙阵容啊。山海情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播出每周几几点更新?

 截屏2021-01-12 18.20.54.png

《山海情》是由孔笙、孙墨龙执导,黄轩领衔主演,张嘉益、闫妮 、黄觉、姚晨、陶红、王凯特别出演,黄尧、热依扎、白宇帆、尤勇智、胡明、王莎莎主演的脱贫攻坚剧。该剧2021年1月12日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东南卫视、宁夏卫视首播,深圳卫视跟播,并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同步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