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彩英为什么叫罗婕女士 其生日是几月几号个人资料公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1:32:28

  朴彩英YG公司旗下的blackpink成员,凭借着仙女气质出圈,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朴彩英为什么叫罗婕女士,其生日是几月几号个人资料公开,想了解rose的小伙伴就一起来看看吧。

朴彩英的韩国名字rose,发音便是叫罗婕,她罗婕的名称就是这样来的。作为韩国团体歌手,朴彩英凭着自身优异的条件和坚实的唱功,在歌坛拥有很高的人气。一九九七年2月11日出生于新西兰奥克兰,韩国女歌手,女性歌唱团体BLACKPINK的队员。二零一六年8月8日,变成BLACKPINK的队员宣布出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