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彩英为什么叫罗婕女士 其生日是几月几号个人资料公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1:32:28

  朴彩英YG公司旗下的blackpink成员,凭借着仙女气质出圈,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朴彩英为什么叫罗婕女士,其生日是几月几号个人资料公开,想了解rose的小伙伴就一起来看看吧。

朴彩英(Rosé),1997年2月11日出生于新西兰奥克兰,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2016年8月8日,成为BLACKPINK的成员从而正式出道,同时随组合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11月1日,随组合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SQUARE TWO》。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