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萧綦当上皇帝了吗 萧綦是真心喜欢王儇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1:12:37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上阳赋》大家都追了吗?据说有不少人都真香了。上阳赋萧綦当上皇帝了吗?萧綦是真心喜欢王儇的吗?这个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上阳赋》萧綦把王儇救回来后,亲自喂药和上药,王儇说胸口闷,萧綦就把窗户打开,把披风脱下来为她披上。王儇说要一个人歇歇,萧綦转身就走,一听到对方唤自己名字,立马回来主动抱抱,还挑起她下巴说:“从今往后你是我的王妃,是与我共赴生死的女人,我不许你懦弱”。好好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