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阳光之下小武是小说里的谁 阳光之下小武的身世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5 16:31:22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阳光之下》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其中小武这个角色挺令人心疼的,阳光之下小武是小说里的谁?阳光之下小武的身世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观众们期待了近1年的《阳光之下》终于正式开播,虽然宣传力度不大,但还是有不少网友都等不及一睹为快了。不过与小说不同的是,从《掌中之物》改名为《阳光之下》后,该剧的尺度小了很多不说,就连男女主角都改名换姓,原本大众所期待的傅慎行甚至永远也不会出现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