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谢宏祖朱锁锁为什么离婚 原著朱锁锁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5 15:49:4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流金岁月》播出后,大家都称赞说董子健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流金岁月谢宏祖朱锁锁为什么离婚?原著朱锁锁和谁在一起?原著中是离婚了,不过希望电视剧能改编吧!

电视剧《流金岁月》中董子健饰演的谢宏祖明显对朱锁锁有特殊情感的,毕竟他和锁锁只见了几次面,俩手都能数过来,但是谢宏祖愿意为锁锁,推荐自己的几个朋友买房,也愿意跑去医院,看喝酒喝出胃溃疡的锁锁,作为cp之一,谢宏祖对锁锁已经有情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