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小确幸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播出平台在哪里能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5 14:05:02

  我的小确幸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看预告和剧情简介就觉得很甜宠,由邢菲和唐晓天主演,邢菲已经出演过很多这样的偶像剧了,对她印象非常深刻,我的小确幸定档在哪个平台播出?哪里能看全集完整版?

我的小确幸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播出平台在哪里能看.jpg

 由东奔西顾小说《你是我的小确幸》改编的电视剧《我的小确幸》定档啦,在官方微博上也官宣了开播的时间,将会在1月13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讲述了实习律师丛容与外科医生温少卿青梅竹马再度重逢,在“工作伙伴”、“体贴邻居”的多重身份助攻之下,势均力敌的两人从互怼冤家到互相陪伴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