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岚把自己包成圣诞礼物 41岁依旧少女心满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4 22:36:53

  秦岚虽然已经41岁了,但是依旧少女心满满,正是圣诞之际,很多人都在晒照庆祝节日,秦岚也晒出了自己的美照,不一样的是,她在身上扎了一个超大蝴蝶结并称是送给大家的礼物,十分有创意啊。

QQ截图20201224225240.jpg

 岁月从来不败美人啊,这么多年过去了,感觉秦岚越活越年轻,比以前更有气质了。今天是平安夜,马上就是圣诞节了,秦岚在平台晒出几张自己的美照惊艳了,超大的红色蝴蝶结挂在胸前,脸上露出超级灿烂的笑容,并称把自己包装成礼物送给大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