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之光为放生乌龟道歉 艺人的一举一动会被无限放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4 20:17:20

  夏之光通过选秀出道,凭借过不错的唱跳实力和帅气的长相获得网友喜爱,越多人的喜爱也就意味着越多人关注,往往不经意的一个举动就给自己招来非议,近日夏之光放生了一只乌龟,就引来了评论区的谩骂,好心办了坏事。

夏之光为放生乌龟道歉 艺人的一举一动会被无限放大.jpg

 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格外注意影响,否则很容易被网友抓住小辫子揪着不放。近日夏之光就因为一只乌龟被卷入舆论风波中,可能这就是在生活中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件事,可夏之光却被骂的很惨,到底怎么回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