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鹿晗关晓彤月底官宣分手 多年的恋爱还是要结束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4 18:31:58

  鹿晗和关晓彤从官宣恋情到现在已经有3年多了,这期间传过无数次两人分手的消息,但是每次都给小两口合体打脸。近日又有网友爆料鹿晗和关晓彤会在月底分手,还没有任何真凭实据的消息竟然在网上爆了!

 网曝鹿晗关晓彤月底官宣分手 五年恋爱还是要结束了吗.jpg

鹿晗和关晓彤分手的消息爆了,可见鹿晗的流量还是很高的,和关晓彤没宣布恋情的时候,他可以说是同龄男艺人中的顶流,热搜不断,喜欢他的人也很多。可是2017年官宣和关晓彤恋爱,把粉丝的心都给伤透了,蹭蹭的掉粉,事业遭遇滑铁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