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震南任豪风波后舞台首秀 领奖却让赵磊代表发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0 22:21:06

  周震南和任豪都是R1SE中知名度比较高,比较受欢迎的成员,可是他们却相继曝出不好的新闻,一度以为他们可能就这么凉了,可是在某活动中,R1SE还是合体表演了节目,这也是周震南任豪风波后舞台首秀。

QQ截图20201220222841.jpg

 2020年星光大赏真的是众星云集,热搜榜不断被各路明星刷新,而之前一直备受正义的R1SE团队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任豪和周震男也在队伍中,大家一起表演了一个比较炸的舞台《曜》,抛开那些网上的非议,只看表演不得不说合体的他们在舞台上魅力还是很大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