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星光大赏舞台热辣唱跳 影视音乐双开花难怪圈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0 20:14:59

  宋茜原本实在韩国当训练生,原本就是唱跳出身的她回到国内发展事业也一直都很顺利,近两年慢慢过度到演艺圈,以至于很多人都忘了她的本职,近日在星光大赏的舞台上,宋茜唱跳《Up to me》实在太圈粉了,网友纷纷赞叹宋茜在舞台上的魅力很难抵挡得住。

 QQ截图20201220202635.jpg

其实娱乐圈也是一个适者生存,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地方,如果想要一直火,你必须要一直努力提升自己。像宋茜之前从韩国回来,开始也只算得上爱豆,唱跳比较厉害,但是唱跳歌手越来越多,她慢慢变老,必须要发展其他的事业,于是宋茜慢慢走入了演艺圈,没有受过科班训练的她,出演的作品都还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