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雨欣回应张檬道歉 生活舒适惬意请不要打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0 18:04:29

  张檬最近这段时间再次回到了大众视野中,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坦白的表露了自己关于整容的后悔,事后再次为当年插足刘雨欣婚姻的事情道歉。也就是这两件把张檬的事业完全给毁掉了,如今想要重新出发还有机会吗?

QQ截图20201220180855.jpg

 张檬当年是令人惊艳的青春美人,在很多电视剧中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夏家三千金》,《美人心计》,《古剑奇谭》,《天龙八部》等等,原本有着大好演艺前程的她,忽然有一天整了容的模样出现在大众面前,铺天盖地的骂声随之而来,说她越整越丑,完全没有了以前的灵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