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钧甯团队与路人发生冲突 所谓路人其实是黄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9 16:44:21

  张钧甯出道多年一直深受网友喜爱,黑料和绯闻都很少,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可是近日有爆料称张钧甯团队与路人发生冲突,因为张钧甯的出现挡住了路人,于是路人大发雷霆,事后张钧甯团队澄清,所谓路人是黄牛。

QQ截图20201209165538.jpg

 在很多公共场合,比如机场酒店商场等地,明星的出现都会引起一阵骚动,从而影响正常人的通行,网上也经常曝出素人大骂明星影响秩序的新闻。近日就有视频曝光,张钧甯团队与路人发生冲突,网友纷纷指责张钧甯,凭什么明星就有特权可以干涉他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