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官赐福影视化角色开放选角 陈情令导演执导能否再现辉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9 14:03:21

  墨香铜臭的两大耽美小说《天官赐福》和《魔道祖师》都是经典之作,肖战和王一博更是凭借《陈情令》火到不行,如今另外一部《天官赐福》也要影视话,值得一提的是,竟然还是陈情令》导演陈家霖执导!

 QQ截图20201209140216.jpg

 自从耽改剧杀入市场后,越来越多这样的小说被影视化,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镇魂》还有《陈情令》了。据官方消息,又一部耽改剧要来了,就是墨香铜臭的《天官赐福》,导演竟还是《陈情令》的导演陈家霖,演员公开招募,让人十分期待花城和谢怜究竟谁来演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