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以翔逝世一年女友回应感情状态 目前没有太多设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9 09:09:37

  高以翔在2019年因为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意外去世,无数粉丝为其惋惜,最痛心的应该就是高以翔的女友和家人了,至今高以翔已经去世一年,高以翔女友这段期间也经常发文缅怀,被网友问到是是否会开启新感情,Bella大方回应。

  QQ截图20201209091936.jpg

谁都没想到事业正旺的高以翔会突然去世,真的应了那句话,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开开心心地去参加节目,却突然倒在地上抢救不过来,高以翔去世引发了一时轰动,其家人和女友Bella无比痛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