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新恋情疑似曝光 发了女方照片后秒删什么情况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6 14:47:33

  黄子韬真的在追求这位女孩吗?她不是别人,正是韩国女星IU,在一次直播中,黄子韬坦白称自己爱上了一个国外的女明星,如果她愿意同自己交往,可以立马跟她直接公开,什么情况?

 
今日,黄子韬的操作让他的感情线索被网友深扒,过去黄子韬在圈中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但在事业上却越发得风生水起,他先是从歌手转型成为了一位演员,和杨幂出演的一部现代剧让他收获颇丰,后来他成为了选秀节目中的教练,多次发言均上热搜,此外他还是一位富二代,如今正式接管了娱乐公司,资产丰厚,这样的他却很接地气,偶尔也会发一些中二的博文和自己的粉丝亲密互动,偶尔也会在博文中泄露自己的真实情绪,近日sje黄子韬发布了IU的照片后秒删,虽然他编辑的博文看起来很奇怪,但显然他想表达的事情和IU有着莫大的关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