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男再度怀孕素颜状态超靓 王祖蓝开心为老婆办派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0:19:17

  妆点娱乐讯 近日李亚男生日状态极好就出镜了,李亚男再度怀孕素颜状态超靓,王祖蓝开心为老婆办派对,看来小两口是十分恩爱的了,这状态看着真不错。

11月26日凌晨,李亚男在绿洲晒出王祖蓝为自己举办生日派对的照片,并写道:“谢谢你给我的惊喜,虽然垮掉了”。照片中,王祖蓝抱着女儿,李亚男身穿白色宽松上衣,素颜出镜孕味十足,桌上摆放着蛋糕、玫瑰花和写有“happy birthday”的灯,温馨浪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