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晨恋爱节目拒绝张继科回复来了 原因仅仅是说不适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1:19:20

  妆点娱乐讯 《女儿们的恋爱》大家都看了吗?就是一个相亲节目,金晨恋爱节目拒绝张继科回复来了,原因仅仅是说不适合,两人的频率根本就不在一条线上,也是正常。

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里金晨和张继科的相处关系一直是热议话题。虽然在近期的节目中,金晨以“性格太像了,适合做朋友”为由拒绝和张继科约会,但这段关系仍会被不少人拿起议论。近日,金晨在一段媒体采访中再度回应对张继科的看法,称他是“纯纯的大直男”,有可爱、细心之处,但就是没那么合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