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配音演员乔诗语回应争议 是真的害怕不敢再说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2 23:07:07

  近日,配音演员乔诗语备受争议,就是因为支持肖战,然后怼了网友于是被群嘲,不久后又被曝出话剧演出时不敬业,竟然还哭了,对此,乔诗语回应争议:是真的害怕不敢再说什么了。

 QQ截图20201122231229.jpg

11月22日,曾为《一起来看流星雨》楚雨荨一角配音的配音演员乔诗语发文道歉,并回应此前的一些争议。写道:“我知道自己惹事了,删了那条以后卸载了微博,逃避了这一段时间,也陆续从身边的人那里听完了来龙去脉,现在再回微博,是觉得这件事应该有个交代。”并对上次怼人的行为表示道歉。关于今晚参演话剧时崩溃痛苦,她解释道:“我对这次的表演十分尊重,我喜欢舞台,尊重舞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