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红赴婚宴白到发光 52岁的陈红端庄又优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2 19:32:20

  陈红当年也是风情万种的女生,如今已经50岁+的她气质不减当年,近日,陈红赴婚宴,和别人的合照中可以看出陈红白到发光 ,一身装扮端庄又优雅。

陈红赴婚宴白到发光.jpg

 11月22日,有网友晒出在慈溪参加婚礼时现场偶遇张纪中和陈红的照片,并兴奋配文写道:“原本以为是一场寻常的中式婚礼,没想到当晚名人云集,张导风趣可爱,陈红气质优雅”。网友镜头下,张纪中和陈红大展亲和一面,与新人合照时,69岁张纪中和52岁陈红分别站在新人两侧。而且,因为是中式婚礼,所以婚礼宾客们穿的也都是中式服出席,即便是身为公众人物的张纪中和陈红也不例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