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梦辰控诉前男友控制欲强 要用两台手机对付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2 18:28:50

  都知道沈梦辰和杜海涛是一对甜蜜的情侣,却不知道原来沈梦辰曾经还有过一一个控制欲极强的前男友,不准和异性接触,没完没了的吵架,姐姐想到用两台手机应付他!难怪会是前男友了。

 QQ截图20201122183459.jpg

在《火星情报局》中,沈梦辰控诉了这个前男友的行径。控制欲强其实主要表现在干预另一半的朋友关系上。而沈梦辰前男友一开始是不允许她与异性朋友交流,甚至到了后来,连女性朋友都不行。不论自己去做什么?或许去哪里?都需要向他报备,这样的爱太有压力,谁承受的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