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力挺刘嘉玲演少女 刘嘉玲55岁演27岁曼璐双马尾被吐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2 18:09:22

  刘嘉玲是香港知名女演员,年轻的时候也演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近日刘嘉玲新剧开播却引来吐槽,原来55岁的刘嘉玲竟然饰演27岁的女子,对此,叶璇力挺刘嘉玲演少女:主要看演技!

   叶璇力挺刘嘉玲演少女.jpg

刘嘉玲在新剧中饰演二十来岁的妙龄少女,双马尾出镜,唱着耳熟能详的《茉莉花》。对于55岁的刘嘉玲来说,饰演娇俏女孩也算时新的尝试。不少网友表示有所违和,没有少女的稚嫩感;但也有人认为好的演员可以用演技克服一切,更何况这也只是剧情需要,好的演技依然可以带人入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